插图创作者,闲散手艺人,秉着一颗死猪不怕开水烫的心混迹江湖。
联系微信 mrbigmiao

僵尸围城,凤凰于飞。


我抱着铺盖实在跑不出僵尸的封锁,于是只好把它放弃了。

还好僵尸不够灵活,不然我已经变成他们的食物了。

空手跑到了儿时的老院子,锁好了所有的窗户。

看着窗户外游荡的僵尸,有些熟悉的面孔,这样我觉得不舒服。

接到朋友的电话,他说安全总署要出动凤凰了。

我爬到房顶,看着远方的天由蓝灰色渐渐变亮。

凤凰来了。

一瞬间的光亮晃得我睁不开眼。

看着周围都变成了火海,我从口袋里拿出老旧的电话。

里面有我和以前女友的短信种种。

我把电话扔进火海。


天亮了。

评论(9)
热度(18)

© MR.Bigmiao | Powered by LOFTER